ほし屑

👑迪士尼在逃王子

❤️💙🖤

辛い時には、真紅くんが迎えてきます!

じぐひらlove💙❤️




NEWS 18年目〜forever




日常
文房具

【知圭】冈本圭人的忧郁1

昨晚和@愚者提灯 聊了很久一直到凌晨3点,深刻的意识到这个cp之冷。感觉真的只能自己写写来缓解没有糖吃的状态了。你们也好好拯救一下冷门cp啊……

主知圭副凉贵,也许会顺带一点薮光和高慧高也说不定






冈本圭人最近很苦恼。苦恼到连他最喜欢的大亲友山田凉介请他吃自己最喜欢的烤肉也没有心情去。off的时候在家叹气,工作中途休息的时候在发呆。终于看不下去的山田凉介拉住一旁正在胡吃海喝的自家恋人「你说那家伙最近怎么回事?是病了么?」
往嘴里送了颗葡萄的有冈大贵似乎并没有完全听全他的话「啥?你说keito得了抑郁症?!」山田对他翻了个白眼表示“死胖子你还是继续吃吧以后来我家别想睡床”以后,走到同是大亲友的知念侑李旁边,拉了拉他衣袖「知念ちゃん,你看keito最近无精打采的是怎么回事儿?知道原因么?」知念在听到冈本圭人名字的时候明显身体一震,然后随着细小的「啧」回头给了山田一个“再管你就死定了”的抖S表情,山田觉得自己很委屈,关心亲友都能被S心里很不服气,简直比窦娥还冤。转身走向沙发把刚刚进完食的有冈当抱枕一样抱怀里睡觉了。目睹全程的薮宏太嘴角抽搐了一下拍了拍正在发呆的冈本,表示接下来杂志拍摄该他了。「谢谢薮くん」回过神的冈本给了薮一个一如既往的“冈本式微笑”后又重重的叹了口气,离开了乐屋。




其实冈本也并不想这样,但是最近连续发生的事情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除了忧郁以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事情要从上个月开始说起,为了眼看着con的日子在逼近为了壮气势。山田提出一直以来的大亲友知念和冈本一起开一个打气会。本来也是平时一直聚着的成员,没有任何奇怪,在打气会接近后半的时候,变得奇怪了。
起因依旧是山田凉介。
喝到微醉的山田接到有冈的mail,嘿嘿笑了几声后就开始惨无人道的秀恩爱,给有冈打电话「喂!大ちゃん你这么想让我回去啊?是不是想要我对你做色色的事啊?」对面知念和冈本一脸黑线的听到电话对面的有冈大嗓门反驳「不是的话,那大ちゃん你是怎么看我的?」然后两个人持续拉力战后最终以有冈扭扭捏捏说出「我爱你」结尾。乐滋滋的挂了电话的山田表示马上要回去了这顿我请!知念白了他一眼「凉介你觉得你这么撒狗粮一顿我请就能完事的么?」山田也没理他拿着账单准备结账「那知念ちゃん你也找一个啊!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了么?」
知念摆出忧怨的表情「有啊,可惜对方不管我怎么暗示也不知道」
最后山田扔下两个人回家,冈本主动提出开车送知念回去。
「知念原来有喜欢的人了啊,我都不知道」开车送他回去的时候冈本有一搭没一搭和知念聊着天
「……你很在意嘛?我有喜欢的人」
「当然啦,知念是我大亲友嘛!大亲友得到幸福我会很开心呀!」正好停在知念家公寓门口,冈本看着知念解开安全带但并没有下车「如果,那个人是你呢?」
「……哈?」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抓着衣领夺走了双唇。差不多到冈本快要喘不过气来才放开,然后始作俑者对他笑了笑下了车。




「哎」
回想起当晚,冈本又叹了口气

评论(8)
热度(23)
©ほし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