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屑

👑迪士尼在逃王子

❤️💙🖤

辛い時には、真紅くんが迎えてきます!

じぐひらlove💙❤️




NEWS 18年目〜forever




日常
文房具

如何套路一个钢铁直男

ymar复健文
然而设定非常雷
难得一次傻白甜
女装情节非常多






有冈大贵最近恋爱了。然而恋爱对象连名字他也不知道,他只是每天都在同一个地方遇到她然后盯着她出神。
「嘿嘿嘿」看着她不自觉的傻笑出来的有冈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变态。今天她穿着过膝的裙子和一字领白色毛线衫,或许是衣服特征吧,他总能隐隐约约看到她露出来的小半肩头,白色的毛线帽下压着服帖的短发,有冈记得之前看到她还是长发波浪卷的,是去剪头发了吗?但是,短发也好好看啊!虽然画着本来就很精致的妆容,但是她的颜是真的天生丽质,特别是那双眼睛,看他一下简直就要勾了他魂一样。
嗯?
当有冈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到隔着玻璃的人真的在笑着看他,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做。慌忙的转头假装等红灯却悲惨的发现附近根本就没有过道。在记得四处张望的时候肩膀被拍了一下,转过身发现暗恋的女神就站在后面。
「你好?」
声音也好好听啊!柔柔的,虽然感觉哪里有点尖过头。
眼前再次被晃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尴尬得不知道手往哪里放。
「我叫凉子」
天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我女神的名字!!!!!激动的捂住嘴巴说不出话的有冈被叫凉子的小姑娘牵着手进了咖啡店。事情发展迅速岛有冈完全措手不及的地步,凉子就坐在面前吸着草莓奶昔,涂了粉色唇彩的双唇亮亮的看得有冈不自觉的的吞了下口水。
「可能有些唐突,因为总是在这见到你所以就萌生了想到和你说话的想法」长长的睫毛搭下来手指对着点来点去看上去委屈极了「我会不会,显得很随便?」征询的目光看着他,有冈感觉自己简直要被灼伤了。
「不不不,没有的事儿!我也……很想认识你」不自觉的脸红起来,害羞的蹭了蹭鼻子「我叫有冈,有冈大贵」
「真可爱w」凉子双手托着下巴笑盈盈的看着他,感觉整个人都烧起来了。
「一个大男人可爱什么!」胡乱抓起旁边的水一饮而尽但又因喝得太快呛着剧烈咳嗽,凉子越过桌面拍拍他的头,把他呛出来的眼泪给抹掉,手掌意外的有点粗糙,不过他都不在意了,看着眼前的凉子,他感觉也许这辈子也无法自拔了。






*







“叮咚”有冈迷迷糊糊的起床走到应答器面前,等看清了来人硬是吓得瞌睡都醒了。显示屏里的男人刘海遮住了眼睛,但也遮不住他凌厉的目光,按了一会儿见没人开门转身走了。刚松了口气的有冈突然发现门缝里的“炸弹”还是想用头撞墙了。隔壁的邻居姓山田,叫什么不清楚。一头金发看上去应该是不良青年,每次遇见他的时候都瞪着他,每隔一周就会遭到他的门铃袭击和门缝纸条,几乎都是鸡毛蒜皮的垃圾分类不正确,门口不清理之类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他,虽然这些要求其实身为住户遵守是理所应当,但是总就是觉得邻居在针对他。
「啊……这种时候好想见涼子ちゃん啊」有冈回忆起之后渐渐和他熟络的凉子的可爱笑脸,刚刚害怕的心也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










然而……有冈很快失恋了。
睡得鸡窝头的有冈目光呆滞的坐在沙发上,睡相非常糟糕以至于睡衣胸口挤开的扣子也无暇顾及。他脑子里都是昨晚准备出门买宵夜时撞上隔壁的人。
「涼……子ちゃん?」
好看的指甲开门的手停了下来,转过身时看着有冈震惊的脸,平时圆溜溜的眼睛睁得更大了。
有冈转过头确认了她开门的门牌,门口大大的“山田”刺痛了他的眼睛。马上关上门甚至没有注意到想要开口和他说话的凉子。
凉子居然有男朋友了,好死不死还是隔壁那个对他有仇的山田。有冈觉得自己和被人狠揍了一顿没什么两样。沉浸在失恋痛苦的有冈被突然想起的门铃吓得差点趴在地上。跌跌撞撞跑去开门连应答器都忘了看。
门口是看着自己脚尖一句话也不说的凉子。
「不请我……进去坐坐么?」仿佛隔了一个世纪,凉子软软的声音想起时,有冈才慌忙让她进屋。
「山田他……没事么?」
「什么?」
「就……山田是你男朋友吧?自己女朋友进隔壁独身男性房间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有冈故作轻松的大声打哈哈,但感觉自己眼泪都差不多要挤出来了。
「不是男朋友哦!」
有冈含着泪看着对面的凉子,似乎没有听清她的话
「不过是很亲密的关系」凉子笑得一脸灿烂
顿时又被跌下地狱,有冈大贵,男,26岁,独身,绝赞失恋中。并且现在去快要忍不住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哭了。
「大ちゃん是怎么看山田的?」
「他肯定很讨厌我,老找我麻烦,每次遇到我的时候都在瞪我。我知道我这么说涼子ちゃん会讨厌我了吧?」
「那你讨厌山田?」
「也不是讨厌……他确实长得也不赖,下班回家也看到他扶老奶奶过马路,看他超市买菜肯定也很会做饭吧?每次给我塞纸条其实也就是爱干净吧?我也没讨厌他说不定也许话说通了还能当朋友但他是涼子ちゃん男朋友的话我就……」该死为什么他会说这么多山田的好话这不是让凉子更加死心塌地了么?但是不知道怎么管不住嘴巴一直在说仿佛永远停不下来。
下巴突然被抬起,眼泪就这么一不小心划了下来被拇指擦掉,是熟悉的触感。
「看不出来你这么关注我,是喜欢上我了吧?」
浑厚有磁性的男性嗓音传进有冈耳朵里,什么凉子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眼前的金色短发男子看着他笑得一脸灿烂。有冈看着他精致的脸庞就近闻到了香味的腮红和亮晶晶的唇彩,余光撇到沙发上脱下来的假发和刚脱掉的裙子。
「……诶?」
脑子还没转过弯嘴唇就被堵住,半张的嘴马上被对方侵占,连最后一点空气都没有留给他,在他觉得要窒息的时候松了口,软在对方结实的胸前喘气。接下来的事情总是出人意料,反正之后有冈大贵多了一个恋人,是抱着他躺在一边的金发好看青年了。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ほし屑 | Powered by LOFTER